close

盧凱彤音樂會尾場 陳奕迅衝上台替她和唱《愛是懷疑》

盧凱彤(Ellen)一連4晚在灣仔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的《This Land was Made for You and Me》音樂會,於7月8日終於來到尾聲。

當Ellen於encore時段如常演繹《愛是懷疑》的時候,原唱者陳奕迅(Eason)突然衝上台,替她和唱。 一曲唱畢,Eason親吻Ellen,Ellen則以擁抱回應,場面溫馨。Eason說:「本來我答應了看薛凱琪(Fiona)的演唱會,但是Ellen 的音樂會,我一定要來。」鬼馬的Eason還扮Fiona說:「咁你去囉。」引來台下觀眾一陣笑聲。

Ellen事後接受娛網訪問時表示:「我沒有想過 Eason會來,因為他在前一晚還在深圳演出。我還因為要做自己的音樂會,特地要兩次向Eason和DUO的戰友們請假,大家都沒有怨言,十分支持我。結 果沒想到他會衝上台一起唱,不然我會選他的key來唱。」

IMG_60031-600x399

  

盧凱彤音樂會報導及圖輯: http://stars-hk.com/?p=43484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er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